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暨观看电影《中国机长》

2019年11月05日 11:50  点击:

 

为扎实推进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5日,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到金星实训507会议室观看电影《中国机长》。

 

观影现场

《中国机长》影片根据川航3U8633航班紧急迫降事件改编,讲述了机组执行航班任务时,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并化险为夷安全降落的故事。每一个机组成员都是平凡的人,但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那样“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把每一项平凡工作做好就是不平凡。”而机组成员就是这样一群平凡而创造不平凡事业的人,他们坚守平凡,终成非凡。

 

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发言

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进行了简短深刻的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讲到,《中国机长》的奇迹,不仅仅是一个或者几个人所创造的奇迹,它是整个民航系统共同协作的结果,也是每一个工作人员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的结果。其他教工党员也发表了观影后的感受,纷纷表示要学习刘长健机长勤奋、爱岗、敬业和不断钻研的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立足本职,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为学院跨越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