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引”字上发力 在“实”字上见效——气象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0月16日 19:40  点击: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气象学院党总支结合实践教育、整改调研和服务基层,于1016日组织开展了“在‘引’字上发力,在‘实’字上见效” 气象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气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现场

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副院长李强组织带领全体党员在实验实训室、教室等地志愿义务打扫卫生。全体党员团结互助,人人动手,积极合作,不怕累、不怕脏,干得热火朝天。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劳动区域被清理得干干净净,整个气象学院面貌焕然一新。

教室焕然一新

整个活动中,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强化师生文明素养,狠抓养成教育不放松,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习惯的力量主题实践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质实效。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