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0月15日 17:42  点击:

 

为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加强对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的运用和转化,有效提升教育教学院管理及学生的行为养成教育。10月14日,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民为总支全体党员以:以行养德育人、注重实践育才为主题讲授了专题党课。气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民围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以“习惯的力量”行为养成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成果为内容作了讲解和阐述。他指出,一是要加强教师师能师德师风建设,让教书育人贯穿于“习惯的力量”行为养成教育实践活动的始终;二是要强化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让学生始终成为“习惯的力量”行为养成教育实践活动的主体;三是要调动发挥示范学生的引领模范作用,带动引领“习惯的力量”行为养成教育实践活动始终有序开展;四是要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凸显奖惩措施,为“习惯的力量”行为养成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开展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

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发言

会上,参会党员展开激烈热议。宗艳伟、金庆忠、朱晗晖等同志,对学院行为养成教育中存在的吸烟、迟到、卫生等问题进行发言,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落实的措施,为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和形成可推广的长效机制体制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这次专题调研意义重大,对推动学院学生管理,激发学生行为养成具有重要的作用。将在具体的工作中落实好相关举措、开展好课程思政,以“钉钉子”的精神,形成良好的教风,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学风和行为习惯,为新时代培养德才兼备、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技术技能。

 

上一条:在“引”字上发力 在“实”字上见效——气象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