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标杆院系、样板支部”申报研讨工作会

2020年05月26日 10:12  点击:

为坚持党建工作的标准规范,不断提升基层党总支标准化建设水平,申报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5月26日,气象学院党总支在金星实训603会议室召开“标杆院系、样板支部”申报研讨工作会,对气象学院党总支和第二党支部申报的申报书和支撑材料进行研讨和修订。参加会议的有气象学院党总支委员和第一、第二支部委员,此次会议由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气象学院党总支委员和支部委员再次贯彻关于《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精神和相关要求,研究讨论了气象学院党总支和第二党支部的标杆院系、样板支部的申报书,围绕落实标杆院系“五个到位”和样板支部“七个有力”的总任务、申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创建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交流,进一步明确气象学院党建创建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

 

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发言

最后,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民就高质量做好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创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珍惜荣誉,提高认识;二是要明确目标,强化担当;三是要统筹兼顾,做好结合;四是要夯实责任,按步推进。希望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全员参与、全员用力、全员创建,切实解决我院党建工作中存在的标准规范问题,不断提升我院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进我院党建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面对面”谈心谈话活动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开展“战疫聚众志、青年筑新篇”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