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面对面”谈心谈话活动

2020年05月28日 09:06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新发展党员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气象学院党总支于5月28日开展“党员面对面”谈心谈话活动,气象学院部分党员发展对象与各自培养联系人面对面进行谈心谈话,未返校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通过视频参加本次活动。

      IMG_3634

党总支书记张民与党员发展对象谈话

培养联系人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逐一谈心谈话,了解了各发展预备党员最近的工作、生活实际情况,尤其是了解其思想状态、理论学习等方面情况,并询问一些对此次疫情、“两会”精神的看法。各介绍人肯定了预备党员在学习生活中的成绩,对思想上的不足进行批评指点,希望他们今后可以继续保持正确的立场态度,不断自我检视、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同时指出:想要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党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强化党员角色意识,在实际行动中发挥模范作用,在纪律要求上严守行为规范。

 

                                                                                                IMG_3626

李旭炯老师与党员发展对象谈话

此次谈话活动,使新发展党员明确了自我使命,坚定了理想信念,同时也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和努力方向,有利于发展预备党员全面提高自身政治素质,牢记党的宗旨,端正学习态度,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完善自我,发挥好引领作用。本次活动为气象学院党总支的定项党员活动,也是对发展党员起着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气象学院党总支开展专题党课讲授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标杆院系、样板支部”申报研讨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