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气象学院党总支开展专题党课讲授

2020年06月12日 14:21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新态势,着眼始终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严格执行党章党纪党规,持续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和对党忠诚教育,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于6月11日在金星603会议室利用陇政钉视频会议线上线下以“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为主题给学院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讲授了一次专题党课。

    DSC_4090

党课现场

张民书记围绕“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历程”、“党的纪律建设取得的成效及面临的挑战”、“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任务要求”三个方面,阐述了党的纪律方针、指导思想和党内纪律体系,强调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是新时期党的纪律建设的总要求,全体党员要主动将遵守党的纪律和加强党性修养结合起来,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切实把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群众纪律和工作纪律的各项规定转化为自己的行为规范,自觉争当遵章守法、严明纪律的典范。

    IMG_4064

张民院长讲课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纷纷交流发言,第二党支部书记朱晗晖讲到,高校教师不仅要有扎实的学识,还要有高尚的道德情操,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有兜底的纪律底线,有博大的仁爱之心。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李志成谈到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培养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的法制观念,把党的意识、国家意识贯穿于日常学习生活中,切实加强党性修养。

上一条:贪欲引他们误入人生歧途——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面对面”谈心谈话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