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初心 践新章 育使命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18日 17:3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318日,气象学院党总支在金星实训603会议室召开了以“学党史 悟初心 践新章 育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气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此次会议由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主持。

会议现场

 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民领学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在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他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和郑院长的讲话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抓好贯彻落实,做到学党史、悟初心、践新章、育使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落实的本领,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中去。同时,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教育厅系统和省属高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讲话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表示要通过回顾我党百年的奋斗历程,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我院全面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意义,把“十四五”规划落实到位,把转设和“双高”建设工作同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重点工作,相互结合、统筹兼顾,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转为建设学院的强大动力,把学院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以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专题党员大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