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专题党员大会

2021年04月01日 14:0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41日,气象学院党总支在金星实训507室召开党史专题党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气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民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副院长李强领学《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党总支书记张民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他指出,学习党史、国史,是我们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

IMG_20210406_152502

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做总结发言

 党总支书记张民做总结发言,他强调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转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专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学党史 悟初心 践新章 育使命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