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专题党课学习

2021年04月01日 14:10  点击: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生动实践,促进全党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团结、行动上的一致,为我们党统揽“四个伟大”、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作风上的有力动员,41日,气象学院党总支在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开展了党史专题党课学习。参加会议的有气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此次会议由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民主持。

QQ图片20210406145937

会议现场

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民主讲《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为什么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他强调,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勇于推进伟大社会革命、敢于进行伟大自我革命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新时代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生动实践,是党走向第二个百年再蓄能再聚力的战略举措,我们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勇于担当,为中国人民美好生活永久奋斗。

QQ图片20210406145916

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民讲话

通过本次党史专题党课学习,气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表示要进一步明确自身肩负的职责和使命,推动主题教育,强化宗旨意识。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这一初心激励着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奋勇向前、甘愿牺牲。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我们党就能永葆性质、宗旨和本色,就能赢得人民、赢得未来。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支部召开党小组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专题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