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支部召开党小组会议

2021年04月01日 15:10  点击:

为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41日,气象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支部在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党小组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气象学院师生联合支部党小组全体党员,此次会议由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纪检委员李凯主持。

QQ图片20210406145942

会议现场

气象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纪检委员李凯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部分。他强调,我们要学习革命先烈不畏艰险、勇于牺牲的崇高风范,激发党员干部履职担当、奋发超越的热情,不断增强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拼搏精神,为学院建设凝聚强大精神力。

QQ图片20210406145946

气象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纪检委员李凯讲话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师生表示将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党的历史发展主流、主线和宗旨性质搞明白,把党的历史性贡献和成就弄清楚,树立自身正确的历史观,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专题党课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