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2021年04月08日 14:00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史学习覆盖性,4月8日,气象学院党总支于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了党史专题学习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气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发展对象,此次会议由气象学院办公室主任李凯主持。

QQ图片20210408183528

会议现场

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民强调全体师生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积极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坚持学史力行,加强党性锤炼,坚持知行合一,通过学习教育激发出学习工作的强大动力;同时要扎实推进专项整治任务落实落细落小,确保突出问题有效整治,各部门切实担起责任,加强沟通配合,按照责任清单、整治措施及完成时限,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工作。随后领学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

BD0F5EB05843B7A92838EE06D08672AE

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民讲话

7B84B5C0F22599C4BF918E2F475B2773

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书记闫瑛领学文件

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书记闫瑛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一文,气象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李强领学兰资环院党发[2021-34]号文件--关于印发《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的通知;学生代表张迪同学表示,细读中国共产党党史,深感当今稳定而繁荣的社会局面是多么的来之不易,也深深地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建设好新中国。

学生代表张迪做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师生表示要聚焦重点、明确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引领、统筹推进,着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积极推进学院党建工作质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主线,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支部召开党小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