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树坪社区“大党委”开展“学党史 悟初心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30日 21:45  点击:


在第72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思想奠基,党性深塑”工作,增强和传承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430日下午,桃树坪社区党支部、桃树坪小学党支部、士官学院党总支、气象学院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第九党支部、学院团委及团员代表在兰州战役窦家山战场纪念广场开展了“学党史 悟初心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学院团委书记李文婷主持

活动现场

桃树坪社区各党总支书记向纪念雕塑敬献花篮并整理缎带

桃树坪社区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向纪念雕塑敬献花篮并整理缎带,全体人员向烈士雕塑行鞠躬礼,并在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民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由团员代表歌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并朗诵了诗歌《五月畅想》。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教师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纪念碑及相关故事浮雕,了解了窦家山战场及浮雕群的党史故事,全体党员在参观过程中认真学习英雄事迹、党史故事,深刻体悟战士心系群众、植根群众的革命精神。

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民领誓

全体党员向烈士塑像鞠躬

通过此次桃树坪社区“大党委”支部共建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更加坚定地践行中国共产党的五四精神,并将其继承和发扬同时,也从将士身上汲取到深厚的爱国主义精神力量,进一步激发了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和动力,要以革命烈士精神为指引,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爱岗敬业,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团员代表领唱团歌

团员代表朗诵《五月畅想》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讲解浮雕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