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5月01日 17:38  点击:

为高质量开展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福建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在第131个国际劳动节之际,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气象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党史集中学习活动。参加活动的有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气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全体教师及全体党员序列学生,此次会议由气象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凯主持。

IMG_3809

会议现场

全体参会师生观看视频“习近平在福建考察时强调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和“2021年甘肃省‘五一’劳模事迹报告会”。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民领学《加强党的建设、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和开展整风运动》,强调在第131个国际劳动节之际,全体师生要向楷模学习,并将其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同时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端正党史学习教育态度,增强行动的自觉性,以上率下,发挥党史学习教育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成绩建设学院,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IMG_3793

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民做领学

自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院通过党员自学、集中研讨等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见效,实现学、思、行结合,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转为建设学院的强大动力,把学院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以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活动中,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宣讲工作方案》。

IMG_3824

全体师生观看影片

JS

党员参加线上党史集中学习教育

XS

学生党员参加线上党史集中学习教育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桃树坪社区“大党委”开展“学党史 悟初心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