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2021年05月13日 17:00  点击:

为弘扬革命精神,继承革命传统,激发师生的爱国之情,5月13日,气象学院党总支于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气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发展对象,此次会议由气象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李强主持。

153D2125D04C67DC68E71664F4A38C0A

会议现场

气象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李强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社会主义制度基本完成和社会主义制度建立》一文,强调我们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自觉坚持人民立场、践行群众路线;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书记闫瑛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中《抗美援朝战争、土地制度改革和其他民主改革》一文,表示我们要学习和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资环的精气神。

2E21FCB2E3106C0A54FF9E9F6682B5FE

气象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李强讲话

教师党员代表李旭炯同志做交流发言,表示当前党史学习全体人员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抓好自学和集体学习;学生代表李江海、李潇萱同学做交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把共产党员的品格与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超越自我,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为祖国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0BBBFBA60F8520DDF50433765C88EFB5

教师党员代表李旭炯同志做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表示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运用底线思维和逻辑,真真切切地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为学院建设特色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提供有力的保障。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