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2021年05月20日 17:4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中央的决策部署,5月20日,气象学院党总支于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气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发展对象参加会议,气象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凯主持会议。

20210520160905_IMG_4970

会议现场

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民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一文,表示我们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作为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抓手,在学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让党史学习取得更大成效;气象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李强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社会主义建设在曲折中发展》一文。

20210520161450_IMG_5008

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民讲话

气象学院党员代表孙林花同志,学生代表狄佳楠、王佳雷同学做交流发言,表示学习党史要进一步领悟思想,提高政治自觉,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要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革命精神谱系,进一步提高纪律性,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起带头作用。

NeoImage_副本

学生代表发言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师生表示要珍惜学习党史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补足精神之钙,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要强化思想自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要扎实改造学风、紧密联系实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走。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温党史忆初心、践使命共奋进”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