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温党史忆初心、践使命共奋进”党史知识竞赛

2021年05月20日 21:10  点击:

为喜迎党的百年华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将党史学习教育“往深了学、往实了学”,5月20日,气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温党史忆初心、践使命共奋进”党史知识竞赛。气象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考试现场

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测试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的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诸多内容,着重测试近期学习成果和知识掌握情况。学院全体老生认真答卷,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详实的体现在了试卷上。

教师答题现场

气象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并在气象学院掀起了党史学习热潮,加深对党的历史的学习感悟,激励大家学党史、悟思想、跟党走,更好地弘扬爱国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掌握党史基本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20210518131634_IMG_4765

张民院长巡视学生考场

 


 

上一条:中国民航西北及新疆空管局和气象学院党总支共建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