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西北及新疆空管局和气象学院党总支共建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27日 13:30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感怀党恩,传承红色记忆、红色精神,5月27日,中国民航西北空管局、中国民航新疆空管局、西部通用机场有限公司、西部通用机场有限公司、甘肃机场集团和气象学院党总支共建开展了“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IMG_6080

活动现场

    中国民航西北空管局气象部高级工程师李晓莉代表中国民航西北及新疆空管局向兰州战役窦家山战斗纪念碑敬献花篮,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民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移步至优秀校友杨力烈士雕塑前,由讲解员向大家介绍优秀校友杨力烈士生平事迹,全体人员向杨力烈士献花并行鞠躬礼。全体人员在参观过程中认真学习英雄烈士事迹和党史故事,深刻体悟战士心系群众、植根群众的革命精神,共同缅怀革命烈士。接着全体人员参观气象学院实训基地,大家高度肯定了气象实训室的价值和意义,建议实训室对人才培养标准要细化,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水平。

IMG_6093

讲解员向大家介绍优秀校友杨力烈士生平事迹

IMG_6100

缅怀革命烈士

通过此次中国民航西北及新疆空管局共建党日活动,进一步促使全体党员汲取红色文化,积极践行红色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实训室建设对专业人才培养,充分发挥实训资源的集约化利用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IMG_5976

全体人员参观气象学院实训基地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温党史忆初心、践使命共奋进”党史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