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开展“寻入党初心,担职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03日 13:30  点击:

为了教育引导党员教师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3日,气象学院党总支在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开展“寻入党初心,担职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有气象学院全体党员,活动由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凯主持。

会议现场

全体党员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是共产党员》老党员宣传片,学习老党员事迹。党总支党员张民,闫瑛,姚玉璧重读入党志愿,张院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示要永远铭记党员身份,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不辱使命。所有党员共享蛋糕,共同庆祝政治生日,畅谈入党初心,党员要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最后,全体党员观看《建党伟业》。

党总支党员张民,闫瑛,姚玉壁重读入党志愿

党的生日蛋糕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做党员先锋,凝聚“红色力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