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2021年06月11日 10:23  点击:

   为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充分发扬四史精神,6月10日,气象学院党总支于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了党史专题学习会议。气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发展对象参加会议,气象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凯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民领学《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张民院长表示,“四史”是中国共产党宝贵的精神财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地区,不同地点的讲话都分别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永葆初心、永担使命,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守好初心。气象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凯领学《关于征集干部教育培训好教材好课程的通知》。

党总支书记张民讲话

    党员代表李凯同志表示,以史为鉴,理论先行,“四史”的学习让广大党员更深刻地理解了党员初心和使命的内涵;学生代表鲁珂榛、岳雪冰同学做交流发言,表示将会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优良作风,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气象人精神。

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凯讲话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师生表示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切实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奋勇争先、走在前列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师生联合党支部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