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师生联合党支部党员大会

2021年06月11日 10:2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6月10日,气象学院党支部在金星603、507会议室召开师生联合党支部党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凯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日常表现情况及意见,并由发展对象逐一进行思想汇报,讲述自己的入党动机,组织发展对象相互间进行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批评指正,并向党旗庄严宣誓。

全体人员向党旗宣誓

张民院长表示,希望新预备党员做到不怕吃苦,不计较个人得失,自觉为群众做出表率,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学习新时代理论知识,关心国家大事,要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地接受党员和群众的帮助与监督,努力克服自身缺点与不足。同志们不仅仅是从组织上入党,而且要从思想上入党,使自己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人。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学党史、感初心、践新章、育使命”——气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