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1年07月01日 17:58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71日,气象学院党总支于金星实训603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党员大会。气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参加会议,气象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凯主持会议。

C75A273C204A25FCEE87D216FD60B628

会议现场

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民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表示表彰是鼓舞,也是动员。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要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坚持不忘初心、不移其志,以坚忍执着的理想信念,以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热爱牢记在心中、落实在行动上。气象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李强领学《用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明理是增信、崇德、力行的前提;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书记闫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并由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民为优秀党员颁发证书,为优秀教师分发礼品。

20210701095817_IMG_8715

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民为优秀党员颁发证书

教师党员代表李振华同志,学生代表马婧怡、孟凡泰同学做交流发言,表示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20210701095900_IMG_8722

气象学院优秀党员

 

20210701100051_IMG_8730


气象学院优秀教师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表示将始终牢记为民宗旨,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脚踏实地做好学院与自身的每一项工作,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真正做到“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奋斗姿态,加快学院建设,完善自身品德,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师生联合支部党小组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主题党课暨观看大型主题展览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