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师生联合支部党小组会

2021年07月07日 13:00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思想形态认识,使党员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加强思想觉悟,7月7日中午,气象学院党总支在金星实训楼507会议室召开师生联合支部党小组会,参加会议的有党总支师生联合支部党小组全体党员,会议由党总支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纪检委员李凯主持。

20210707170105_IMG_9968

会议现场

师生联合支部组织纪检委员李凯对党员到会人员情况进行了通报。师生联合支部宣传委员李振华传达《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和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

20210707170128_IMG_9986

师生联合支部组织纪检委员李凯总结讲话

师生联合支部组织纪检委员李凯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对过去一学期里在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存在的缺点与不足进行了自我总结。他指出,党员自我批评是搞好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指导原则,对党员改造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具有重要作用。随后师生联合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相互批评,实事求是的发表意见和建议并对存在的情况制定了整改计划。

最后,师生联合支部组织纪检委员李凯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通过这样的形式让每名党员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建设,改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上一条:“百年奋斗启航新征程&科技助力乡村振兴路”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气象学院三下乡小分队赴甘肃省皋兰县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及科普宣传系列活动之五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