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2021年09月17日 08:57  点击:

   为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9月16日,气象学院党总支在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议,气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参加,气象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凯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民领学《如何实现这些目标要求》,强调只有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必胜信心,始终保持顽强意志才能创造出属于我们这一代人无愧新时代的成绩;党总支纪检委员李强领学《坚定政治信仰培育时代新人一一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展成效综述》指出,只有不断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统筹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改革才能凝聚起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凯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各地考察期间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内容摘录;党总支教师支部书记闫瑛领学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各地考察期间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

党总支书记张民讲话

   教师党员代表姚玉壁同志做交流发言,表示当前党史学习全体人员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抓好自学和集体学习,学生代表马铁居、王佳雷同学做交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革命精神谱系,进一步提高纪律性,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起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表示将全身心投入、扎扎实实地学习党的历史,沉下心来学思悟,带头做到位,学到位,把行动和思想集中到学院建设上来。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寻初心、宣誓言、铭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百年奋斗启航新征程&科技助力乡村振兴路”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气象学院三下乡小分队赴甘肃省皋兰县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及科普宣传系列活动之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