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寻初心、宣誓言、铭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9月18日 12:50  点击:

为了使党员师生牢记历史,增强自身忧患意识和爱国主义精神,918日,气象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寻初心、宣誓言、铭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有气象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活动由豆亚飞同学主持。

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气象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由寇嘉艳同学为气象学院全体党员讲述“九一八”事变,张昀昊同学讲述窦家山战役事迹,使党员师生更加了解“九一八”事变的全过程和灾难深重的中华民族受欺侮遭掠杀的悲惨屈辱的历史,现如今迎来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阶段,我们将攻坚克难、勠力同心、勇于斗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全体党员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气象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凯带领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李凯老师表示我们要发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砥砺前行,守正创新,奋勇向前,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