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

2021年10月01日 13:00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党员师生使命担当,进一步明志向、强能力、做贡献,101日,气象学院党总支在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气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参加会议,气象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凯主持会议。

新建 PPT 演示文稿

会议现场

党总支书记张民领学并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张民院长表示,学院领导班子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好带头示范作用,所有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通过各种形式掀起学习热潮,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深信笃行。

DF0105C7ECF17F9E783776AC500EBE30

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民讲话

 党总支纪检委员李强领学《独立自主外交和抗美援朝》并表示,我们要学好用好这段历史,充分汲取历史经验、历史智慧,将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凯领学《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确立》,表示,通过党史学习要做到不忘来时的路、看清脚下的路、坚定未来的路、以史为师,在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师生表示,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立足本职工作,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中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立德树人的工作激情,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主题党课暨党日活动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