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事、促实干、抗疫情”故事分享会暨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04日 18:00  点击: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党员和党支部的模范带头作用,11月4日,气象学院党总支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学党事,促实干,抗疫情”故事分享会暨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气象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凯主持,气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主题

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民对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党员的志愿服务行动给予肯定,表扬了志愿者抗击疫情时冲锋在前、勇敢无畏与无私奉献精神。广大党员和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中争表率、见行动、作贡献,全力保障学校防疫工作正常开展,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将学院防控疫情的各项部署落实落细,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自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党员分享优秀党员故事,并表示将全力配合学院工作,严格执行相关工作纪律,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师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永葆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奋发拼搏进取,争抓实干,不断努力,持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发扬红色革命精神,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奋发作为,努力推动党员队伍发展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刻理解新形势下高校党的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全面把握高校党建工作体系和推动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的要求,毫不动摇地抓好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各项措施的具体落实,持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