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2021年11月04日 19:30  点击: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新征程上再发力,11月4日,气象学院党总支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会议。气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凯主持会议。

会议主题

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民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系统总结了我们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我们要认真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发挥共产党员、团员青年的模范带头作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气象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李强领学《关于贯彻落实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方向性、根本性问题,为推进高校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举措与实际成效。气象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凯领学《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统战理论方针政策,切实履行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主体责任。教师党员代表姚玉璧同志,学生代表李江海、王佳雷同学做交流发言,表示作为新一代共产党人,我们将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师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踏实的工作作风要求自己;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认真结合工作实际,坚持每天有所学、有所得;做群众的表率,心里装着群众、凡事想着群众、工作依靠群众、一切为了群众。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从自己做起,从眼前做起,立足于本职工作,真正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气象学院组织开展“讲我家乡的党史故事”教育活动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事、促实干、抗疫情”故事分享会暨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