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组织开展“讲我家乡的党史故事”教育活动

2021年11月08日 13:0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推动职业院校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全面展示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气象学院于11月8日在金星实训603会议室组织开展“讲我家乡党史故事”教育活动。

活动主题

   同学们利用家乡红色资源,通过讲故事的形式,展示了自己家乡的红色文化,让党史学习教育从“我听讲”转变为“听我讲”,既丰富党课内容,又有效提升了大家学习党史的兴趣和主动性。体现了新时代职业院校学生的理论素养和精神面貌,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所学、所感、所思、所悟、所行成果。

活动现场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激励着广大师生将党史学习教育再深入再提升,进一步提升教育效果。全体成员表示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方法步骤,切实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在学习党史中深化初心、践行使命。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