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2021年11月11日 19:25  点击: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教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便更好开展党支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11月11日,气象学院党总支在金星实训507会议室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气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参加会议,气象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凯主持。

会议现场

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民领学《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号召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支部党建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气象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李强领学《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狠抓思想政治学习;气象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凯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把严格的纪律要求根植到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上,切实筑牢思想防线,树好忠诚干净担当良好形象。教师党员代表姚玉璧同志做交流发言,表示将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立德树人全过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上,学生代表豆亚飞、王龙锋同学做交流发言,表示将从身边小事做起,弘扬和发展党的优良传统,切实担负起基层党组织应有的任务。


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师生表示将发扬共产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持续不断加强党史政治理论学习,落实好党内组织生活工作,强化问题导向,落实问题整改,坚决做好新时代先锋带头作用,提升自我修养。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情系学生,齐心抗疫——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深入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