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2021年11月18日 19:0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加强对全体师生的教育引导, 1118日,气象学院党总支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议,气象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凯主持会议,党总支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工及其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TK}WR~GOCY2IS5_GLG%ZV)5

会议主题

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在新征程上推进民族复兴伟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气象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李强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指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奋斗,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担当,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经开启,我们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行。气象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凯领学《关于甘肃省教育厅系统和省属高校“七一”以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通报》表示,我校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用好红色资源和优秀传统文化,紧抓党建思政和立德树人主要环节。教师党员代表孙林花同志,学生代表杨亚辉、王永强同学做交流发言,表示将从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切实融入到工作当中,担当责任,奉献力量。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问题整改,强化担当精神和服务意识,真正把这次党史学习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为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气象学院师生党总支师生联合党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