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2021年11月25日 13:00  点击: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25日,气象学院在金星实训603会议室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会议,气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参加会议,气象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凯主持会议。

20211125130541_IMG_9660

会议现场

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民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文件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一体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反复学、深入学、长期学,学深悟透文件中蕴含的强大政治力量、思想力量、真理力量、实践力量。要牢记初心担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自豪、自信、自强,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齐心协力把学院的事情办得更好。

IMG_20211125_154751

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民领学

气象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李强领学《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要求参会成员要坚持政治站位和思想政治引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气象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凯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强调加强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组织领导,确保在公报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教师党员代表闫瑛同志发言,表示将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学生代表王虹喆、汪凤娥同学做交流发言,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会立德树人担使命,奋力建功新时代。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师生表示将认真领悟党的百年奋斗真谛,继承和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贯彻党的精神价值,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