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研讨会

2021年12月02日 15:0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122日,气象学院党总支在金星实训603会议室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研讨会。气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凯主持。

会议现场

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强调,所有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严格按照学习工作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统筹安排,真正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确保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

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讲话

气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做研讨交流,表示将立足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新要求,以学科建设、理论研究、理论宣讲和思政教育改革创新为要务,着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为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教师党员代表姚玉壁做交流发言,表示将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学生党员代表王攀、徐政做交流发言,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将树立远大胸怀志向,培养开拓进取的品质,在经风历雨中成长,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奋力建功新时代。

本次专题研讨会使学院全体教师更加深入透彻地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领悟党的百年奋斗真谛,继承和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贯彻党的精神价值,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坚决做到学深悟透、弄通做实,在学党史中悟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开创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会暨党日活动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