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会暨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02日 17:00  点击:

为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中国红色基因,122日,气象学院党总支在金星实训603会议室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会暨党日活动,气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参加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陶一怡教师进行宣讲。

`BV]O9S56VP]LR[0RQU25MH

活动现场

马克思主义学院陶一怡讲师为参会成员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重点学习内容,要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工作发展的精神动力和奋进源泉,深刻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

NFTNG5OLE$PV2$D}DE$FPZ0

陶一怡老师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张民院长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做了全方位、立体式的系统阐释,深刻揭示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征程,在中华民族复兴史、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的重要作用和历史性贡献。全体党员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大力抓好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研究和宣传。学生党员代表王攀、徐政做交流发言,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应用忠诚干劲担当党和人民的重托,做好新的赶考路上为民服务的“孺子牛”。

T0$NK`ZK_UKE]()Y8V$F`JR

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总结发言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师生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从本职工作做起,从身边事做起,真抓实干推动落实,做一名立场坚定、政治过硬的好干部,更将鼓足干劲往前冲,全力奋进在党的伟大事业的新征程上,做一名勇往直前的英勇战士,当好新时代“答卷人”,凝聚开创新局的强劲力量。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开展《多边主义:世界发展的破局之策》专题讲座暨党课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