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开展第一党支部党课学习

2020年03月17日 16:11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党员在战疫中更好的践行初心和使命,3月17日,气象学院通过“陇政钉”平台开展第一党支部党课暨党日活动,参加会议的有第一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此次会议由第一支部宣传委员张艳艳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庆怡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张艳艳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并倡导支部党员学习抗疫楷模精神品质,团结一心,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现场

第一党支部组织纪检委员高鹏在交流发言环节表示:今后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疫情防控全国一盘棋思想,加强个人防护,从自身做起,勇担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员薛媛表示:坚定信心、顽强奋斗,巩固专业知识,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最后,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庆怡希望大家要努力提高相关知识,深刻学习和理解会议精神,艰苦奋斗,砥砺前行,勇于担当;定下目标并付诸行动,以“90后”为代表的青年一代充分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为建设祖国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开展第二党支部党课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