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0年03月23日 16:12  点击:

 

为进一步吸纳优秀学生,壮大党员队伍,为支部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3月23日,气象学院党总支通过资环钉视频会议方式召开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第二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李旭炯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第二党支部书记朱晗晖宣读兰资环院党发(2020)11号文-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第二党支部组织纪检委员金庆忠介绍2019级学生入党申请书提交情况,结合近半年的现实表现,班团推荐辅导员审核意见后拟确实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并介绍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拟确定发展对象名单,各对应入党联系人对其现实生活、学习、工作等各方面都进行评价,支部所有正式党员进行表决,此次支部大会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和流程,最终全票通过田景峰等25名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全票通过苏明亮等13名入党积极分子转变为发展对象。

  

会议现场

最后,第二党支部书记朱晗晖指出:严格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自身作风,加强积极分子的思想建设,夯实党的理论内容与基础。她还希望每一位党员、每一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切切实实做事,踏踏实实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开展第一党支部党课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