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0年03月23日 16:14  点击:

 

为深入了解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学习与思想进步情况,确定符合入党条件的同学继续发展,3月23日,气象学院党总支通过资环钉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第一党支部党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第一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此次会议由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张艳艳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由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庆怡宣读兰资环院党发11号文-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随后,第一党支部组织纪检委员高鹏介绍2019级学生入党申请书提交情况,结合近半年的现实表现、班团推荐和辅导员审核意见后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名单,经过在场党员讨论,组织纪检委员高鹏宣读以王祥等25名同学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期一年;随后介绍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拟确定为发展对象名单,并由各入党联系人介绍入党积极分子在现实中思想、学习和工作表现等进行客观点评,并指出相应问题,在场党员就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是否能够成为发展对象进行充分讨论,给予公平公正评价,希望能坚持自身的优良作风和学风,为同学们树立榜样,不断提升自己。最终决定张雕源等9名入党积极分子转为发展对象

会议现场

会议最后,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庆怡安排学生党员发展相关工作并做总结发言:她希望各介绍人应更全面、更清晰的了解学生,进一步帮助他们向优秀党员看齐,向党组织靠拢,为党的工作贡献自己力量。

 

上一条:青春是我们的名片 服务是我们的志愿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