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我们的名片 服务是我们的志愿

2020年05月22日 16:41  点击:

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和党校学员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扎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给即将返校复学的同学们提供安全、干净的住宿环境,5月22日,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和党校学员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即将返校的学生宿舍,对宿舍进行全面打扫、消毒和通风。

       

对宿舍进行消毒清理

整个过程中,志愿者们以小组为单位对各自负责的寝室按照晾晒被子、整理桌面、清扫地面、擦试窗台、通风消毒等流程进行了全面的打扫、消毒和通风。经过志愿者们的辛苦劳动,使长期未使用的寝室焕然一新,窗明几净、舒适整洁的寝室环境让人眼前一亮。

       

晾晒被褥

       

合影留念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扎实推进了气象学院返校复学工作,促进了宿舍和个人良好卫生习惯的养成,同时体现了志愿者们勇于奉献、共抗疫情的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学生健康有序复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二党支部教工党小组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