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开展第二党支部党课学习

2020年03月17日 16:10  点击:

 

疫情发生以来,气象学院第二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落实学院党总支各项工作部署,坚持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做细做实。3月17日,气象学院通过“陇政钉”平台开展第二党支部党课暨党日活动,参加会议的有第二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此次会议由第二支部宣传委员李旭炯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第二党支部书记朱晗晖围绕“山川异域,防疫同行”主题,讲解疫情防控中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世界各国防疫现状下,中国的防疫先进性,发挥党员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党的领导,坚定必胜信心,坚决执行学院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把工作做精做实做细;并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政府本着对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采取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的防控举措,同疫情开展坚决斗争。我们大家要充分调动基层党支部。随后,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李旭炯带领全员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向他们、 向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了诚挚的问候。

 

会议现场

在交流发言过程中,第二党支部组织纪检委员金庆忠表示,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形势严峻和可能延期开学的状况,气象学院党总支根据上级“停课不停学”的指示精神和要求,全体教工党员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勇于担当,积极奉献,积极采取措施,承担平台搭建和线上辅导工作。学生党员包维强表示,在做好防护的同时,结合自身专业优势,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抗击疫情工作,积极投身家庭居住地的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条:气象学院开展第一党支部党课学习 下一条:气象学院开展第一党支部党课暨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