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2020年06月04日 09:25  点击:

6月4日,气象学院党总支通过资环钉视频会议召开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此次会议由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张艳艳主持。

    DSC_3938

会议现场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庆怡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组织纪检委员金庆忠领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与当前具体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以严格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效,促进业务工作的扎实开展;宣传委员张艳艳带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

    DSC_3930

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庆怡讲话

在学习交流发言过程中,李振华老师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坚守职责定位,强化自律意识,坚守法律法规;学生代表赵立程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增强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在生活、工作中做到知行合一。

最后,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庆怡做会议总结:我们要学好各项条例,规范和约束自身行为,在今后生活中积极向上,不慕名利,勤俭节约,不贪图享受,自觉增强党性观念,踏实做事,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为党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一党支部教工党小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