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2020年06月04日 09:26  点击:

为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6月4日,气象学院通过现场会议和资环钉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会。参加会议的有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此次会议由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薛杨主持。

    DSC_3920

会议现场

会上,第二党支部书记朱晗晖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明确党员教育基本任务、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以及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组织纪检委员高鹏领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宣传委员薛杨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

教师代表孙林花、学生代表郭昕怡作交流发言:要认真学习党员教育管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锻炼,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创新学习方法,拓展学习内容,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

    DSC_3913

第二党支部书记朱晗晖发言

会议最后,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朱晗晖作总结讲话:我们不仅要在会议上进行学习,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也要将其贯彻落实,真正做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廉洁自律的合格党员。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