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0年06月18日 11:08  点击:

 

为了响应学校党委的指示精神,提高党员培养质量,6月18日,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于金星实训603会议室利用资环钉视频会议线上线下同时召开党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此次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朱晗晖主持。

  IMG_4539

会议现场

会上,每位发展对象利用三分钟时间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接着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对有关表现进行发言、表态,特别对一些缺点进行指正;由民主代表进行客观的评价、发言并提出中肯的建议意见;支部组织纪检委员高鹏宣读政审情况,所有与会的正式党员对各位发展对象依次进行投票表决,并由朱晗晖书记宣布表决情况;随后各位预备党员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要以身作则,努力学习专业理论知识和加强自身的修养,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增强为社会服务的本领,做一名合格的预备党员。

  IMG_4640

全体人员面对党旗宣誓

会议最后,教工党员为新接收的中共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并由支部宣传委员薛杨同志带领全体人员面对党旗宣誓。支部书记朱晗晖指出,各位预备党员的加入给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对其他入党积极分子也是一种鼓舞和激励,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坚定政治理想,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精神发挥各自的作用。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