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议

2020年06月18日 11:1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纪党规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于6月18日在金星507会议室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议,第一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及群众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庆怡主持。

    IMG_4657

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庆怡发言

会上,第一党支部组织纪检委员金庆忠对到会人员情况以及对党员个人信教、涉黑涉恶等摸排情况及帮教转化情况进行通报;支部宣传委员张艳艳传达《关于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兰资环院党发2020-32号)文件精神;要求每位党员进行谈心谈话,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对“四抓两整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支部书记杨庆怡就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代表党支部做“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的总结发言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强调党员要进一步提高党员服务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IMG_4592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讲话

随后,第一党支部师生党员依次对照党章党规,深入查找自己在坚守政治纪律规矩、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是否信仰宗教和涉黑涉恶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他们纷纷表示:明确了正确的政治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今后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和踏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庆怡对会议进行总结讲话: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思践悟,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二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打造坚强有力的党员干部队伍;三要坚决不参教、不信教、不传教,不涉黑涉恶,坚定政治立场,明确努力方向。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 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