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1日 21:02  点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7月1日,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利用资环钉视频会议形式线上线下同时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加会议的有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此次会议由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庆怡主持。

  IMG_5112

活动现场

会上,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在歌曲中汲取丰富的政治营养,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理想和信念;观看《中国抗疫图卷》和《平凡故事》纪录片,大家在英模事迹中接受精神洗礼,强化宗旨意识,进一步激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鞠躬尽瘁的精神风尚;随后,33名党员结合亲身经历或所见所闻,讲述在战疫期间积极抗疫的平凡英雄的感人事迹,并立足岗位谈切身体会,带来极大的精神鼓舞。会议最后,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庆怡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性修养,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砥砺奋进。

  IMG_5174

党员讲述“战疫故事”

  IMG_5204

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线上线下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听到一个个真实又感人的故事,全体党员受到一次灵魂上的教育和精神上的洗礼,让每一位党员感同身受、沉浸其中,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党日活动让每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情怀,今后继续加强我们基层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二支部党小组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