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二支部党小组专题学习会议

2020年09月05日 10:35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立德树人,团结一致、开拓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指导思想,提高党员工作效率。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教工党小组于95日在金星实训603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此次会议由第二党支部组织纪检委员高鹏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第二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

  IMG_6732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第二党支部书记朱晗晖组织学习习近平: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要求全体党员在管理工作中,始终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作为自我要求,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与责任意识,明确自身角色和职责坚守。组织纪检委员高鹏宣读《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通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

  IMG_6737

党支部书记朱晗晖讲话

全体教职工党员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油然而生,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立德树人,做“四有”老师,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对基层组织的选举规范程度进行自查并填写摸排表。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党小组开展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