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0年11月24日 16:00  点击:

11月24日,气象学院在金星实训603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党员大会,对段云峰同志由发展对象发展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讨论和表决。参加会议的有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此次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闫瑛主持。

 

会议现场

支部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的有关规定及程序进行。发展对象段云峰同志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他的入党介绍人赵继锋、李强同志对他的现实表现,特别是缺点进行点评,民主代表向他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支部组织纪检委员杨庆怡宣读政审情况,肯定了段云峰同志具备了转为预备党员的条件;支部与会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确定段云峰同志正式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全体党员听取段云峰同志的入党动机

 

党总支书记张民为新进党员段云峰同志佩戴党徽

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民为新接收的中共预备党员段云峰同志佩戴党徽,向他表示祝贺,针对刚才提出的不足和要求,倡议所有同志今后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标准,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不负“党员”这个光荣的称号;段云峰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努力改正自身的不足之处。支部宣传委员朱晗晖同志带领全体人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全都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教工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教师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己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为党和人民培养出新时代接班人。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小组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