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小组专题学习会议

2020年12月03日 12:00  点击:

 12月2日,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在金星实训603会议室召开党小组专题学习会议,党总支教师党支部书记闫瑛为党总支教师支部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会议现场

 党支部书记闫瑛从编纂《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和编纂民法典的工作情况、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等方面内容作了充分解读,并结合教学工作需要,有针对性地学习了《民法典》涉及的相关条例。强调指出,《民法典》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民事领域的基础性、综合性法律,被誉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在法律体系中居于基础性地位。

教师党支部书记闫瑛带领学习

全体党员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普法教材做了学习讨论,表示《民法典》贯彻并彰显了法治精神、民族精神、民生精神、时代精神和世界精神,并在今后将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法治精神,全面、深入学习和研究《民法典》,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召开党小组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