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召开党小组会议

2021年03月04日 17:00  点击:

 为切实提高教师职业道德修养,增强团队凝聚力,稳步提升教育质量, 3月4日,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在金星实训603会议室召开了党小组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气象学院教师支部党小组全体党员,此次会议由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书记闫瑛主持。

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书记闫瑛讲话

 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民表示,希望各位党员教师平时既要干好本职工作,又要提高党性素养,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各位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政治意识,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结合这次党小组会上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对照检查自身问题,细化整改措施,认真整改落实,切实提升自己。

党员教师做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各位党员结合自身思想、纪律、品德、作用发挥等方面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实事求是发表意见和建议。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书记闫瑛强调,要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对照初心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做出整改承诺。同时,希望各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应该敢于提出意见,敢于自我批评,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坚持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做人民满意的党员教师。

党员教师做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通过此次会议,让全体党员明确了认识,提高了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教职工作风建设,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解放思想,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执政理念,继续推动我院教育事业科学发展。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小组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