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树坪社区“大党委”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01日 13:00  点击:

在第71个“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引领少年儿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由桃树坪小学组织,桃树坪社区党支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气象学院党总支参加、甘肃水利水电学校、甘肃化工研究院机关第一党支部、甘肃化工研究院机关第四党支部参加,在桃树坪小学开展桃树坪社区“大党委”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11481BB2FB965469924A6DD6CCB43B95

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

首先举行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少先队员代表为来宾佩戴红领巾,全体师生、来宾起立升国旗唱国歌;陈延荣校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少先队员唱队歌、出队旗、敬队礼,陈延荣校长对出席本次活动的来宾表示欢迎,他希望全体小朋友肩负希望和挑战,成为现代化建设的生力军,迎接灿烂的明天。接着一年级新队员入队并宣誓。

IMG_6558

陈延荣校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今年六一,恰值建党100 周年,气象学院党总支为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儿童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向桃树坪小学捐赠青少年思政图书,传递知识与爱心,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学生成长不断注入思想和行动力量。随后桃树坪小学进行文艺汇演活动,开展艺术展。

IMG_6618

气象学院向桃树坪小学捐赠图书

Collage_20210601_184316

气象学院教师捐赠图书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表示会用优异成绩回报大家的爱心,努力使自己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接班人,奋发图强,不负众望,将来回报祖国。少年强则国强,愿同学们珍惜这童年美好的时光,脚踏实地、拼搏进取、锻炼体魄,用真才实学振兴我们伟大的祖国。

Collage_20210601_190029

桃树坪小学文艺汇演

IMG_6890

参观艺术展

上一条:气象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