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07日 17:34  点击:

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7月7日下午,气象学院教师党支部在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气象学院教师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由气象学院党支部书记闫瑛主持。

会议现场

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宣传委员朱晗晖传达《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和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气象学院党支部书记闫瑛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等四个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并提出整改措施,切实增强了党总支的凝聚力。

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书记闫瑛开展自我批评

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和总支支委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开展自我批评。张书记表示,此次支部生活召开的很成功,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我们要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为助推学院整体工作再上台阶。

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以党员身份作自我批评

在此次组织生活会上,大家诉说的自己在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期间所得所获,并开诚布公地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不断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通过整改达行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目的。在有利于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意识,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推进作用,全体党员表示更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献礼建党100周年,同时为学校的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气象学院师生联合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桃树坪社区“大党委”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