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师生联合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07日 18:27  点击:

   为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7月7日中午,气象学院师生联合支部在金星实训楼507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党总支师生联合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由党总支师生联合党支部宣传委员李振华主持。

会议现场

   师生联合支部宣传委员李振华对到会党员情况进行了通报和传达《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和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等四个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并提出整改措施,切实增强了党总支的凝聚力。

师生联合支部组织纪检委员李凯总结讲话

   气象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开展自我批评,并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强调,一要在学习党史中定位自身,学生党员必须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二要在学思践悟中提振学习工作状态,脚踏实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学生党员要着眼未来,加强学习实践,努力练就过硬技术本领,将自己打造成高技能人才,回报党和国家的培养。

学生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会议是19级新入党学生首次参加组织生活会,为新党员更好的融入组织生活奠定重要基础,并进一步强化学习党员的担当,努力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获得更大进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成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百年奋斗启航新征程&科技助力乡村振兴路”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气象学院三下乡小分队赴甘肃省皋兰县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及科普宣传系列活动之四 下一条:气象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